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徐晓亮接任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 葛文耀任荣誉会长

2020-01-13 2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1月13日,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在复星BFC外滩金融中心举行,在众多时尚界人士的见证下,复星国际联席总裁、豫园股份董事长徐晓亮正式就任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葛文耀获颁荣誉会长称号。豫园股份出任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单位。

    葛文耀在论坛中表示,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一路走来服务上海国际时尚之都建设,探索中国高定领域的前沿,这些年连续举办了九届上海高级定制周,越来越多的会员单位加入,助推中国本土高端品牌发展。复星的时尚产业布局、战略方向与联合会的理念非常契合,相信复星能助力联合会今后发展得更好、走得更远。

    徐晓亮在发言中介绍了复星整体战略和时尚产业布局,复星作为上海本土发展起来的企业,秉持家庭消费产业集团的定位和战略布局,希望在经济和文化两个维度助力上海卓越城市的建设。

    他表示,打造上海时尚之都,天时地利人和非常关键。在国潮文化复兴的时代背景下,时尚被赋予了新的含义:用非传统的方式去表达传统、用酷酷的方式去诠释经典、用流行的方式去诉说文化。希望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能在市商务委和市经信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时尚联合会传统优势,加大平台服务力度,帮助更多的会员成长,促进上海时尚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此次出任会长单位的豫园股份是上海商业系统著名的上市企业,经过30年发展已经定位为复星快乐产业的核心平台。复星创立于1992年的上海,目前定位为服务全球家庭消费的产业集团,聚焦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核心产业。近年来,复星依托“产业运营+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战略,在多个领域涉足时尚产业的运营和发展。

    复星时尚集团目前管理着5个国际品牌,包括法国时尚品牌Lanvin、意大利男装品牌Caruso、美国时尚品牌St.John、德国时装零售集团TomTailor和奥地利内衣品牌Wolford;豫园股份旗下豫园珠宝时尚集团也积极布局了黄金钻石等行业,拥有老庙、亚一等知名品牌,同时豫园股份还控股了比利时国际宝石学院;今年设立的汉辰表业集团旗下控股了上海牌手表、海鸥牌手表等一系列民族品牌,正在打造国民腕表品牌矩阵。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