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天津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会在京举办 18家一级市管企业集体“亮相”

2019-12-27 18: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杜雨萌

    本报记者 杜雨萌

    为带头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加强京津国资战略合作,12月27日,由天津市国资委主办的天津国企混改项目推介对接会在京举办。天津市5家平台公司及18家一级市管企业集体赴京“亮相”进行推介展示。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推介会还首次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瑞典等海外投融资机构代表参会。

    推介会现场,津联控股、泰达控股、津诚资本、津投资本、津智资本先后登台“路演”,按照制造业、金融企业、非制造业、公共服务、智能制造五个混改板块,向参会企业集中推介展示了天津市16个一级市管企业混改项目以及37个二级及以下企业混改项目,涉及房地产开发、工业制造、建筑施工、商贸旅游、投融资服务、公共服务、金融、医药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合作方式包括产权转让、增资扩股等。

    记者了解到,本次推介会采取“1+1”的形式,在主会场推介的同时,还设置了对口洽谈区,让京津企业家面对面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互动交流,以更好地了解和参与京津两地国企改革,通过资本对接、产业协同、优势互补,实现共谋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天津市共13家市管企业完成混改,涉及资产4984亿元,共引入社会资本447.50亿元,带动二级及以下混改企业480余户。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