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中证协举办2019年证券公司会计审计培训班

2019-12-26 19: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侯捷宁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为促进证券公司年报审计和信息披露质量提升,中国证券业协会近日在深圳举办2019年证券公司会计审计培训班。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王燕红出席培训班并致辞。

    培训期间,监管部门、证券业协会通报了证券行业财务状况及风险挑战、证券公司审计情况,分析了最新企业会计准则执行中的问题,解读了证券公司财务风险管理、股票质押业务的监管要求及行业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行业数据报送、年报披露、数据治理及信息技术审计的要求。

    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地方证监局相关处室业务负责人共356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