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企业机构汇聚前海国际路演中心共话医疗新机遇

2019-12-22 18: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琳

    本报记者 赵琳

    12月20日,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第一路演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精准医疗高峰论坛暨医疗健康专场路演在深圳举行。此次盛典汇聚近200位优秀创业者、产业专家以及资深投资人。多位产业专家交流研讨国内外医疗健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关于医疗健康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案例。

    前海梦工场负责人张敬东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通过这个国际化路演平台,更好地引入国际经验和方法,助力精准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前海有政策支持、金融助推、法治保障、人才优惠等优势,欢迎更多优秀的精准医疗相关企业和人才入驻。

    华大基因副总裁方晓东展开了“基因组学技术与精准医疗创新和应用”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在精准医疗领域,不要一味地追求技术和先进性,对于这一块的创业企业来说,我们更加提倡把实验、信息和大数据结合起来,一定要把硬件跟软件结合起来,这样才会有比较高的门槛。

    倚锋资本董事长朱晋桥剖析了资本市场对于生物医药领域的助推作用,并指出“懂你的人比爱你的人更重要,看得懂,你还要拿得到,才是硬道理。”他认为,对待早期投资项目要有足够的耐心,专注于一个领域才有机会把蛋糕做大。

    在“医疗技术革新与产业升级”和“精准医疗产业投资机会与逻辑”的主题圆桌论坛上,倚锋资本董事长朱晋桥、奥萨集团芙莱特公司董事长宋昀、东方富海合伙人梅健、华大基因副总裁方晓东、仙瞳资本创始合伙人刘牧龙、普瑞金副总经理李安民、松禾资本副总裁田婧等从政策、资本以及技术三个层面探讨了精准医疗技术的应用前景和布局机会,并以专业角度揭秘了精准医疗产业背后的投资逻辑与产业发展趋势。

    此次活动,前海国际路演中心充分发挥其全球资源集聚效应,现场十家医药明星企业展开专场路演,包括CAR-T细胞免疫治疗和纳米抗体生物药研发商-普瑞金、全血压软硬件整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光康泰、超微量肿瘤液体活检研发商-海普洛斯、生物3D打印设备的行业颠覆者-呈仪科技等。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