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万顺叫车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9-12-08 21: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记者 王小康

    12月8日,围绕着“春运出行服务的安全与智慧”这一主题,“中国春运出行服务安全与发展论坛”暨“万顺叫车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在论坛现场,万顺叫车宣布,从2020年1月9日至18日,万顺叫车将和深圳航空合作,包租13架次航班,义务送2000多位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此外,万顺叫车还将实现全程服务,不光将建设者从出发地送到深圳机场,还会负责将他们接机送到家。

    对于此次公益活动,万顺叫车董事长周正清表示,“万顺叫车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离不开时代给予的机遇。万顺叫车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回乡过年的活动,与万顺叫车做一个懂感恩、以共享创共赢的阳光企业文化一脉相承。与此同时,作为一个网约车平台,万顺叫车也希望借此活动,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传统的交通运输业行业深度结合,助力行业更加健康、高质量的发展。”

    据悉,截至目前,万顺叫车已经在全国出台网约车政策的280多个城市中,申办到235个城市运营许可证。同时,公司在全国各城市设立了345个分公司和超过2万个社区服务网点,平台注册司机约200万人,司机合伙人超过27万,用户达到1亿人。而据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份,万顺叫车月订单数量已位列行业第5名。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