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20年京郊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9-12-04 15: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杜雨萌

    本报记者 杜雨萌

    12月4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承办的“2020年京郊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证券日报》记者从推介会现场了解到,为立足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居民消费、推动京郊旅游高质量发展等角度出发,本次推介会共推出了10个区35个重点旅游投融资项目,涵盖京郊精品酒店、高端民宿、文旅融合、古旧村落旅游开发、旅游休闲度假、康养旅游及旅游驻场演出等七种类型,项目投资总额达120亿元。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指出,此次集中推出2020年京郊旅游重点投融资项目,并携手北京产权交易所建立京郊旅游投融资专属服务平台,旨在通过招商推动、投资拉动、项目带动,整合盘活京郊旅游资源,吸引知名企业及民间资本参与旅游开发建设,使京郊旅游成为社会投资的热点和重点。下一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按照“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实施”的原则,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推动一批优质旅游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

    整体上看,“京郊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营,将为旅投融资双方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推动京郊旅游资源与社会资本的有效对接,更好地为京郊旅游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