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在沪圆满举办

2019-12-01 20: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2019年11月29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SIT中国支持的“2019第12届21世纪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圆满举行。这场以“锐意创新、知预未来”为主题的思想盛宴,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商业领袖以及专业机构的重量级嘉宾。

    嘉吉公司中国区总裁刘军在题为《百年嘉吉的传承与创新》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嘉吉154年的发展史就是一个保守、传承和不断创新的平衡史,如果嘉吉没有良好的风控能力,就不会经历两次世界大战一直屹立不倒;如果企业一直守成不变,不能创新跟上形势,也不能走到154年,在未来可能也不会走远。”据了解,嘉吉是全球最大的农业公司之一,创立至今已经有150多年历史,在《福布斯》美国私营公司排行榜34年的历史上,32年占据榜首。

    本次大会上,为助力中国企业的商业创新发展,在百舸争流的商业浪潮中寻找更多上扬的因子,主办方《21世纪商业评论》联合SIT中国共同发起“中国锐商创新联盟”,希冀用专业的系统性创新思维赋能更多的企业发展。

    SIT中国区副总裁赵金星介绍创新联盟的创立初衷:“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找到‘创新盒子’,这个盒子里面有三句话特别重要,第一个是让颠覆在盒内发生,第二个是让你的事业不再受限,第三个让未来不再可怕。”

    论坛现场揭晓了“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2019)”的获奖企业榜单,表彰了在商业模式创新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

    从项目启动到榜单公布,共有六百多家企业参与评选,通过企业激烈竞争和组委会严格评选,最终决出四大奖项,即“2019年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单项奖”、“2019年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2019年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2019年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人物奖”,共22家创新企业与个人。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