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第七届“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终评 暨颁奖典礼落幕

2019-11-22 21: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群

    本报记者 黄群

    11月22日,以“物联网,未来家”为主题的第七届“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终评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顶尖高校设计名师、设计行业大咖、合肥市人民政府、全国媒体代表及惠而浦高层共同出席。近年来“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以开拓前沿智能设计、构筑健康生活场景为主要方向,已经逐渐成为具有行业及思想领导力的一项重要赛事。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谢海涛在致辞中说:“‘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是彰显美学与制造的窗口,为行业后起之秀与中流砥柱搭建了交流桥梁,将助力家电产品内在价值的进一步提升,催生新的市场前景,以高端化的设计引导消费新潮流、新趋势。”

    惠而浦总裁艾小明在典礼现场表示:“大赛不仅是未来工业设计新秀的展示平台,也承载着惠而浦这个百年品牌动人心魄的品牌力及产品力,贯穿着‘悦享健康’、‘回归本质’的品牌理念和‘美好生活’的设计理念,我们将在这里见证工业设计新星的冉冉升起,展望美好健康的家居生活。”

    在5G技术和IoT(物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下,本届大赛以“物联网,未来家”为主题,各位参赛者从交互界面、外观造型、表面材料工艺、智能控制终端APP设计等方面入手,以独特创意将洗衣机、冰箱、厨电等常见家电打造出不一样的现代化家居风采。荣膺大奖的工业设计新秀与各位设计行业的大咖共聚一堂,从不同视角共同探讨对工业设计的见解,思维的碰撞不断产生着创新与灵感的火花。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