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洋河董事长王耀:未来更将是国潮澎湃的更好时代

2019-11-17 21: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夏芳

    11月13日,搜狐在北京举办2019年搜狐财经峰会,聚焦“商业向上的力量”。本届峰会汇聚国内20余位商业领袖,围绕“中国经济与企业发展机遇”、“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企业的变革之道”等议题,展开讨论和思辨,以思维的碰撞和交锋,探索破局之道。

    洋河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在会上表示,今天国潮崛起的趋势应该说是不可挡、不可逆,未来更将是一个国潮澎湃的更好的时代,汇聚了划时代的经典、划时代的精神,以及新时代的品牌。

    王耀指出,为了推动经典文化更好地融入时代的潮流,企业一直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这一年来,围绕着酿酒文化展示自身魅力,能够让人们更近距离地感受到古意新潮,洋河股份坚持举办每年开窖节大型体验活动,把洋河之所以能够酿造高品质白酒的文化全角度地展现给广大消费者,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国白酒之美,领略到高品质白酒的精髓。

    多年来,洋河深度研究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从五大要素上追求产品的与众不同,就是价值化、差异化、极致化、交付化、体验化,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体验,让消费者听到如此的直接,看到如此的特别,闻到如此的陶醉,尝到如此的醇厚,摸到如此的愉悦。越是深处更好的时代,我们越要懂得付出,越要着重自己的位置,绽放出各自的光明。

    王耀表示,“一个发展动力更足,消费者幸福感更强,同时代互动更深入的美好时代必将为国潮品牌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遇,赢得更广阔的前景。”

    同时,王耀还称,每一个国潮企业的背后都蕴藏着艰辛的创业、精湛的技艺,这些故事是企业独一无二的优势。“为新时代奉献更好的国潮精品,我们企业界不只是要营造自己的后花园,还要携手建设更好的百花园。每一个国潮精品都如同一朵花上的花瓣,瓣瓣不同却瓣瓣同心。”(夏芳)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