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19“行走的汾酒”全国文化大巡展在京开幕

2019-11-12 10: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见习记者 王君

    11月10日,“大国清香·追梦北京”2019行走的汾酒全国文化大巡展暨北京汾丝节在京开幕。

    据介绍,“汾丝节”是2019行走的汾酒全国文化大巡展的“升级版”,以丰富多元的形式感恩汾酒爱好者和消费者,加强汾酒与“汾丝”之间的联系。北京作为2019行走的汾酒全国文化大巡展的第二站,在往期巡展精彩活动基础上,做了一系列创新,采自杏花村的象征“中国酒魂”6000年血脉传承的圣火火种以“火上云霄”的方式从中央电视塔顶部降落,民乐《光明行》表演,诗歌朗诵《汾酒赋》、《我心飞翔》,以及武术表演,都将汾酒文化以与传统文化结合的方式体现地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表示,希望借此次机会,使汾酒能与北京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产生文化、思想、感情和认识上的精彩碰撞,实现互通互融。

    针对汾酒“行走”至北京背后重大的文化与市场意义,常建伟表示,希望借助北京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经济优势、品牌高地优势、文化高地优势等,加速与世界的对话与交流,加快汾酒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发展,辟出新天地,发出最强音,把汾酒推向更大、更广、更高的市场舞台。

    据介绍,行走的汾酒全国文化大巡展走向全国、全世界,将传承千年的汾酒酿造技艺和历史文化传递给市场和消费者,加深汾酒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系。这种以“行走”传递文化力、激发市场力的创新模式,正对酒行业今后发展产生重要启发和引领价值。

    当天下午,汾酒集团还举办了“追梦北京·大国清香”主题论坛。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