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天津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案例发布会在津举行

2019-09-11 17: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胡艳萍

    本报记者 胡艳萍

    9月11日,天津自贸试验区金融工作协调推进小组(以下简称“小组”)举办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案例发布会,发布近期筛选确定的金融创新案例。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10个创新案例,涉及政府和监管部门完善服务类案例2个、提升融资租赁业发展水平类案例4个、跨境金融服务类案例2个、金融服务投融资便利化类案例2个。

    发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案例的发布有效宣传推广了天津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情况,全面地激发了天津金融业创新转型发展活力,有力地推动了自贸区金融改革开放的深化。

    下一步,小组将以更开放的理念、更扎实的工作,在金融支持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中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发挥好创新引领示范带动和服务全国的作用。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