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举办

2019-08-21 14: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萌

    本报讯 8月21日上午,商务部召开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商务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高峰主持。

    《证券日报》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青岛举办,峰会期间配套举办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

    本届峰会的目标、定位是坚持国际思维、开放理念,立足山东、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以打造“国际化、机制化、品牌化”永久性国际论坛为目标,定位于专注跨国公司议题、传播跨国公司声音、分享跨国公司经验、链接跨国公司资源的高端平台。

    峰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闭门会议、平行论坛、跨国公司路演、主宾省(市)活动、产业路演、城市路演、配套展洽会等;拟发布《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宣言》和《跨国公司在中国投资40年报告》。

    任爱荣表示,经过充分广泛的征集意见,并由专家评审确定了峰会的口号是“聚商融智 合作共赢”。

    钱克明介绍,本次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围绕以下议题展开:一是跨国公司与中国新时代;二是跨国公司与国际经济新秩序;三是跨国公司与经营模式创新;四是跨国公司与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