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首届“理臣杯”财务经理职业技能大赛在京启动

2019-08-06 20: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杜雨萌

    本报讯 8月6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首届“理臣杯”财务经理职业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拟于8月-12月期间在全国开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工作委员会主办,理臣教育承办,全国各有关省/市企业联合会协办。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改进和创新人才评价方式,引入市场评价和社会评价,建立社会化的职业经理人评价制度,中国企业联合会开展了职业经理人评价项目,得到了各地企联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当前,企业正处于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而财务管理作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核心,其主导价值创造的新内涵日益突出,这对专业化的财务管理人才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中国企业联合会举办首届“理臣杯”财务经理技能大赛,就是为了继续推动职业经理人评价项目落地,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丰富评价方式,搭建交流平台,提升财务职业经理人的综合业务素质,培养和发掘一批熟悉国际国内市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全面财务管理视野的优秀财务经理人才。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财务”为主题,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主要围绕企业的运营管理、财税管理等内容开展考评。大赛按省划分赛区,首先开展区域网络初赛,分别评选出区域优秀选手,并最终推荐成绩排名前3位的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总决赛将决出全国一、二、三等奖,并举行颁奖仪式。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