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光通天下副总裁单夏烨:全面云化背景下为产业数字化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2019-07-20 10: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7月19日,作为华为在数字化领域杰出的合作伙伴,云安全服务提供商光通天下受邀参加了“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杭州峰会”。

    “云计算,现在已经是很普及的一个概念了,它符合国家的政策导向,包括现在倡导的工业互联网的改造,它是引领传统的工业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光通天下副总裁单夏烨表示,“我们认为,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选择把自己的IT部署在云上。随着云计算的普及,相对的云上的安全也会被更多的客户所关注。”

    2017年12月,光通天下与华为展开了战略合作,包括成立联合抗DDoS攻击安全实验室。据介绍,光通天下基于华为的AntiDDoS设备、华为公有云,整合出了全新的一个面向公有云的安全防御系统,从这套系统衍生出来的也可以为其他的公有云厂商提供接口,开放公有云的安全能力。

    2019年,浙江省继续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在光通天下看来,产业数字化的进程中,网络是基础,数据是核心,安全是保障。单夏烨表示,未来,光通天下将持续在这些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并携手类似华为这类的优秀企业,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地区产业升级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2019年5月,我国“等保2.0”标准正式发布,保护对象范围扩大到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工业控制等,对安全的整体架构提出了要求,并将安全观念从被动防御转为主动防御。

    业内人士指出,“等保2.0”的发布意味着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再次得到政策助推并进入快速上升轨道,未来5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创新可能进入另一个新的高峰阶段。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