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官方客户端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揭晓

2019-03-19 16: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夏芳

    本报讯 3月18日,由北京商报、西街传媒联合主办,北京商报《中国酒业周刊》承办、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指导的“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在四川成都的世外桃源大酒店隆重举行。

    “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盛典隆重揭晓了“臻美博物馆暨2018中国酒业十大文化影响力品牌”、“臻善CSR声誉暨2018中国酒业十大社会影响力品牌”两大重磅奖项。其中,五粮液集团公司、汾酒、红星、剑南春、金徽、青岛啤酒、水井坊、西凤酒、张裕、长城桑干荣获臻美博物馆暨2018中国酒业十大文化影响力品牌”大奖,这些企业通过在酒文化领域独到的建树,以及富有特色的博物馆获得此项殊荣。如五粮液集团公司,近三年来,五粮液紧抓“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以弘扬中国白酒文化为使命,并以酒为媒,积极构建世界各国和地区民心相通的桥梁与纽带,并屡屡登上国际会议的舞台。

    卡思黛乐、衡水老白干、今世缘酒业、龙徽葡萄酒、泸州老窖、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牛栏山、舍得、喜力、洋河股份则凭借为社会贡献带来的良好口碑,斩获了臻善CSR声誉暨2018中国酒业十大社会影响力品牌”大奖。其中,洋河作为一家传统的大型白酒企业,在实现自身不断成长的同时,持续推进公益战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助梦圆梦”系列公益行动持续助力中国梦。

    此次颁奖盛典还揭晓了年度大众喜爱的酒类单品、年度商务人士喜爱的酒类单品以及年度优秀渠道商等三个单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年度优秀渠道商这一奖项,让各界对酒行业的关注不仅仅聚集在酒企以及产品上,渠道商为行业作出的贡献,同样值得肯定与嘉奖。也正是在这一理念之下,本次共有华致酒行、中粮名庄荟、酒便利、1919、银基集团5家渠道大商获得此项殊荣。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客户端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