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丝路视觉董事长李萌迪受邀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并进行成果发布

2018-11-09 21: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本报记者 张文湘

    2018年11月6日,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而在11月9日下午,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萌迪先生受邀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专场相关活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与资本市场融合发展对接会”,并在会上进行成果发布。

    此次对接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一次举办多层次资本市场主体专场相关的活动,将会为资本市场参与主体搭建数字经济与资本市场融合发展的平台。本次活动聚合了政府机构、上交所、深交所、港交所、股转中心、学者专家、上市公司、创新公司、投资机构等多位行业人士,共同探讨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数字经济与资本市场的融合发展之路。

    作为国内视觉行业领军人物,丝路视觉董事长李萌迪以丝路视觉部分文创作品为案例,为大会带来《互联网传播下的文创作品新价值》成果发布。本次成果展示包括:丝路视觉携手新华社为十九大打造“我们的自信”系列理论篇《真理永恒》、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推出水墨3D大片《上合之合》、为城市形象策划创新活动——深圳城市灯光秀与《星城热恋》长沙七夕777架无人机表演,以及运用现代技术与艺术为城市做视觉展示的《雄安展示中心》与《乾隆南巡图》数字复原案例。

QQ截图20181109212637.jpg

    丝路视觉董事长李萌迪讲话

    李萌迪在会上表示,文化产业已经迎来了最好的年代,看似波澜不惊,其实蕴含着极大的能量,而数字创意文化产业在数字化商业环境中有着很大的机遇与挑战,具有“传播”、“交互”、“体验”的产品属性会有更大的商业价值,这也是各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