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与G7联合启动“挂车标准化、智能化技术专项研究”

2018-11-07 14: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闫立良

    11月7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与G7在上海举行「挂车标准化、智能化技术研究」启动仪式,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首席车辆工程师、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挂车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红卫,G7智能装备事业部总裁王晴童出席活动并点亮启动仪式。

QQ截图20181107145212.jpg

    通过合作,双方将在货运挂车应用现状与技术发展研究发力,在货运挂车标准化研究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智能化研发,助力人工智能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助力交通运输行业人工智能关键核心数据与技术的积累,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打造物联网时代全新的车辆物流生态。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首席车辆工程师、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挂车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红卫在仪式上表示:“G7推出的智能挂集成应用了许多先进技术,将对挂车运输行业的产品技术升级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十分看好G7在智能装备领域未来的发展前景,并期待与G7的合作。希望通过与G7在技术层面持续地投入,可以共同推动挂车运输的标准化和智能化。”

    G7智能装备事业部总裁王晴童表示:“十分感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对G7的肯定与支持。G7作为业内开展货运挂车智能化研究的先行者,将会继续深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技术。G7将与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紧密合作,积极参与相关标准和技术研究,致力打造更优秀的智能物流装备,进一步提升挂车运输的效率和安全,引领传统挂车走进智能化时代。”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