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小黑鱼科技荣膺风控最佳智能风控平台

2018-04-23 15: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4月21日,由一本财经主办的“风控·命门”2018年第二届全球金融科技风控大会在北京召开。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王豪、副总裁游锋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从众多科技金融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卓越·风控最佳智能风控平台,强势入选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TOP50榜单。

    峰会上,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王豪与众多国内外顶尖风控精英和业内意见领袖,共同探讨在“强监管”、“新智能”、“新机遇”的背景下,风控行业如何迎接自己的黄金时代。同步,公布了由业内专家团队和网络投票产生的“中国金融科技风控企业TOP50”、“中国金融科技风控服务商TOP30”两个重量级榜单。并颁发了“卓越·风控金融科技风控领军人物”、“卓越·风控最佳智能风控平台”、“卓越·风控最佳服务实体经济平台”等奖项,小黑鱼科技副总裁游锋上台领奖。

    “回归金融本质,而金融的核心便是风控。感谢业内专家和广大消费者们对小黑鱼科技的支持和信赖。这次大会让我们看到风控回归的强大风势,也让更多人意识到了,各家的风控模型将会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王豪向记者介绍说,小黑鱼科技是一个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新生态、消费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科技金融平台,倡导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支付等科技手段,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美好的互联网生活消费新模式。小黑鱼科技自创建以来,始终将风控安全放在第一位,团队成员都是来自浦发、招行、蚂蚁金服、平安、恒生、萨摩耶等行业巨头企业。

    据介绍,小黑鱼科技依靠强大研发和数据团队自主研发出了一整套交易和客户风险评估系统,从数据采集、反欺诈、客户评分到机器学习决策引擎,可支持支付交易、风控反欺诈和客户授信等各个环节,解决了许多棘手的团伙,中介,套现,客户资料造假等问题。未来,小黑鱼科技将继续完善自身的风控系统,从风控的角度,串联不同消费场景的风险控制系统,更好的促进获客、审批、客户价值提升与利用,更深入的参与到维护每一个客户的消费生命周期中,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更好的体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