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越秀地产前11个月全口径销售额达1328亿元

2023-12-01 17: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见习记者 陈潇

    据克而瑞地产研究院数据,今年前11个月,越秀地产累计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1328亿元。

    此前业绩会上,越秀地产管理层曾表示,2023年的合同销售目标为1320亿元,较2022年合同销售目标同比增长6%,这也就意味着越秀地产或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今年以来,在激烈的竞争中,越秀地产始终保持稳健发展。在克而瑞发布的《2023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中,越秀地产位列全口径金额榜单的第12名;位列权益金额榜单的第14名,表现亮眼。

    据克而瑞地产研究院数据,2023年11月,TOP100房企实现销售操盘金额3901.9亿元,同比降低29.6%,同比降幅仍保持在较高位。累计业绩来看,前11个月百强房企实现销售操盘金额49536.5亿元,同比降低14.4%,年内累计业绩降幅继续扩大。

    在行业复苏较弱背景下,越秀地产合同销售额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增幅领先行业,展现出公司实力和竞争优势。

    据了解,今年以来,越秀地产顺应市场变化快和分化加剧的特点,坚持实施“一盘一策”的精准销售策略,加大线上和线下营销融合,发挥“越秀房宝”数字化营销的支撑作用,促进销售业绩大幅增加。

    在行业深刻变化的同时,越秀地产凭借国企优势资源、与广州地铁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及积累的TOD项目开发经验,持续深化实施包括TOD模式在内的“6+1”特色化、多元化增储模式,综合实力不断提高。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