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太古地产再度携手陆家嘴集团在浦东新区发展两个全新地标项目

2023-09-28 21: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见习记者 陈潇

    9月28日,太古地产宣布将再度与陆家嘴集团合作,在上海浦东新区核心地段发展两个全新综合地标项目。

    双方于当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后宣布上述投资,太古地产以总价97.0997亿元收购持有洋泾地块及前滩21号地块的两家公司的股权。太古地产将持有这两个项目各40%的权益。这两个项目将是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的第九及第十个大型发展项目。两个地块将被发展为兼具零售、办公及高端住宅等多元功能的大型综合项目。

    太古地产行政总裁彭国邦表示:“在公司1000亿港元投资计划下,我们很高兴能落实这两个在上海的重大投资,这将显著拓展我们在这座重要城市的业务布局。同时,在继前滩太古里取得巨大成功后,我们很高兴再度与陆家嘴集团携手发展项目。”

    “根据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浦东正经历令人瞩目的蓬勃发展。我们认为这两个地块及其所在区域极具发展潜力,区域内学校、医院、文体设施和交通网络等一系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尤其是洋泾地块位于黄浦江畔,是太古地产将住宅品牌带进中国内地的理想起点。这两个重要投资不仅标志着太古地产在上海发展的新篇章,也印证了我们对在中国内地发展活力地标的长期承诺。”彭国邦表示。

    陆家嘴集团董事长徐而进表示:“此次再度携手太古地产,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令项目在设计、运营、管理等多方位得以提升。通过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导入优势产业资源,将前滩21号地块及洋泾项目打造成浦东新区新地标。”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