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碧桂园公告获总金额2.8亿美元双币定期贷款融资

2022-12-29 09: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见习记者 陈潇

    12月28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告称于2022年12月26日,碧桂园作为借款人与多家金融机构作为原贷款人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作为融资代理订立融资协议,据此,原贷款人已同意向公司提供以港元及美元计值的双币定期贷款融资,总金额为2.8亿美元,自融资协议日期起计为期36个月。

    碧桂园称,上述贷款将用于碧桂园2018年12月28日融资协议获得的港元及美元双币定期贷款融资进行再融资,以及为将于融资协议项下产生的成本及开支提供资金。

    此外,就在一天前,碧桂园发布自愿公告宣布从关联人士获得财务资助,公告表示于2022年12月27日,碧桂园作为借款人与公司控股股东必胜有限公司,一家由董事会联席主席、执行董事兼本公司控股股东杨惠妍全资拥有的公司,作为贷款方订立贷款协议,据此,碧桂园已同意借款,而必胜已同意借出金额为港币50.55亿元贷款,以支持集团经营发展。该贷款为免息及无抵押,初始期限为三年一个月,可由订约双方于届满前以书面形式延长。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