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华兴资本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

2020-05-13 17: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全球最大的指数公司MSCI(明晟)于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宣布了半年度审议结果,华兴资本控股(股份代号:1911.HK)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份股61只,剔除18只;MSCI全中国指数增加成份股56只,剔除54只。相关调整将于2020年5月29日收市后正式生效。

    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是由国际知名指数编制公司MSCI所编制,旨在衡量中国市场小型股板块的表现,指数涵盖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发展潜力的公司,其作为优化及改善投资组合的一项重要标的,广获全球机构投资者参考和采用。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现包含约231只成份股,共占中国股份自由流通量调整市值约14%。

    在2019年3月获纳入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后,华兴资本此次跻身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再度反映国际资本市场对华兴资本的投资价值、综合业务实力及发展前景的认可。

    招商证券也在5月13日的报告中重申了MSCI中国指数将会继续跑赢其他主要市场的观点,原因是其受惠于中国的经济复苏、持续且有力的政策支持,并且估值合理。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