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青客公寓在沪开设5个接待点,客户排队1个半小时仅能“登记”

2020-04-15 21:10  来源:证券日报希红市公众号 潘蕾伊

    曾经顶着“长租公寓第一股”光环的青客公寓,如今深陷投诉漩涡。很多房东被拖欠房租,或被青客公寓要求减免租金。一些租客被断水断电,被迫搬离后依然不得不向金融机构缴纳租金贷。

    4月15日,青客公司为便于客户能够就近联系,表达诉求,在上海市开设5个客户接待点,分别位于:浦东区、松江区、奉贤区、宝山区和嘉定区。根据通知,每个接待点工作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1.png

    4月15日,租客叶女士反映,其在9点就前往了位于浦东的接待点,但却发现服务点空无一人。9:15青客公寓的一位负责人出现在了该服务点,但却又急匆匆的离开并与当时在场的多位租客发生了肢体冲突。

    叶女士表示:“今天服务点没有出现青客公寓的员工,门开着,里面电脑开着机。赶过去的房东们看到青客公寓浦东服务点没人接待非常生气,认为青客公寓诈骗便报了警。”

    当日下午,又有前往浦东服务点的租客向《证券日报》记者反映,浦东区服务点已经关门。

    对此,《证券日报》记者采访了青客公寓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上午我们安排了人去现场疏导,反馈的客户可能正好没碰上。浦东点相关部门暂时还在审核报批,因此目前暂时无法接待了,我们在门口有贴了告知,不清楚是否被撕掉了,可以去嘉定服务点。”

2.png

    (青客公寓嘉定服务点)

    青客公寓租客/拍摄

    《证券日报》记者采访了几位今日前往嘉定服务点的租客和房东,其中租客吴先生表示:“今天来的人非常多,我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这次来也只是登记,并没有帮我解约。相当于白跑一趟!”

    房东李先生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青客公寓已经拖欠我的房租三个月了,我这次是来和他们解约的。但今天来只是帮我登记,也没能解约,这接待点形同虚设,不行就打官司吧。”

    对于青客公寓接待点形同虚设,仅负责登记,但不办理任何实际业务的问题,截至发稿前,青客公寓相关负责人未作出任何回应。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