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房多多年内股价下跌42% 经营范围新增影视创作因疫情特殊需求不为进军影视业

2020-03-24 16: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2019年11月,定位于“中国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的房多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13美元(ADS),发行后全面摊薄市值为11亿美元。但到今年3月,房多多股价已从今年1月份最高时的16.6美元跌到3月23日的9.68美元,跌幅约42%。

    3月24日,天眼查数据显示,房多多的运营主体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许可经营范围新增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影视创作、影视剧拍摄制作、影视剧发行。此外,许可信息也新增了《摄制电影许可证》、《电影发行经营许可证》。

    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注册资本约1234.6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房多多创始人段毅。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段毅持股31.95%,为公司最大股东;联合创始人李建成持股19.7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而受到此次疫情的影响,房多多2月曾发内部公开信称:“全体合伙人从自身做起,本月开始不领薪水”,同时告诉员工,“防范现金流、低人效的经营风险,死磕到底、不养闲人”。

    对于许可经营范围新增一事,有媒体称,难道公司是要进军影视行业?但房多多相关人士3月24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并没有,只是因为我们在疫情期间推出了一些赋能商户的举措,其中就包括直播课程等,但直播需要网文证和节目制作证,因此这个经营范围是有了这些证以后直接出来的选项,涵盖的比较多。”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