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金茂瞄准90后购房人群 供应总价150万元房产入北京楼市

2019-12-30 22: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多年前,年轻人通过多年努力加上父母加持,应该还有买房从而“高别北漂”的机会。如今在豪宅化程度较深的北京楼市,200万元总价以下的房产已经很少了。

    多年前,这些“北漂”的年轻人或者买北京的商住公寓(现在市场已极度萎缩),总价100多万,首付不过几十万;或者买环京住宅(那时环京无需社保,也没有限购),单价几千元,就能入手。

    不过现在,北漂们只能等社保、攒储蓄,在祈祷北京房价涨幅不超过工资收入的同时,寻求置业北京的机会。

    从当前的市场主力供应的刚需产品总价门槛来看,基本在380万元以上。供应占比不到8%的8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起步总价也要200万元以上。这几乎是北京市场不可击穿的总价底线了。

    记得奇葩说有过一个辩题,是选大城床还是小城房。对于北京这种超一线城市来说,承载着无数年轻人的光荣与梦想,也让他们在北漂过程中曾咬牙和纠结,也曾拼搏和收获。房价、通勤、社交、生活环境等皆充满着大都市生活的各项门槛。青年需要城市完成梦想,城市同样需要青年驱动前进。城市青年要如何赢得一次在北京有尊严的、体面生活的机会?近期,金茂推出的金茂北京国际社,给这些“北漂”带来了新的购房机会。据悉,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位于顺义的大规模活力新盘,该楼盘首付50万元起,总价150万元起,精装修,聚焦年轻人的活力社区,瞄准90后购房者。金茂用最大诚意拥抱年轻人、拥抱北漂一族、拥抱潜力巨大的新市场。

    从研究“房子”到研究“人本”与“城市”,金茂以前瞻的规划与设计、创新的思维与模式,为城市的永续发展注入恒久动力。

    金茂不只是从客户个体出发,更是从城市的长足发展逻辑里考量,只有青年能在城市释放更多的创造力,才能释放具有内生外延的城市生命力,这座城市才会良性循环的发展得更好。所以,金茂首个青年共享社区的打造,不仅是以青年人群为导向的一次产品探索,也是金茂对城市新的践行和突破。正这样的品牌愿景之下,金茂首个青年共享社区应运而生。

    金茂进一步称,北京国际社区,以年轻人的方式进入年轻人的世界,打造金茂青年社区样板,意图为城市发展注入更鲜活的生命力。金茂希望这一届年轻人不管是留下还是离开,都是你主动的选择,而不是无奈的选择,在城市为青年留下更适宜生长的环境。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