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时代瞻仰 世茂带你一鉴西山之畔的塔尖宅邸

2019-12-12 09: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古往今来,“宅邸”一直都是塔尖人士的身份象征。在几经房地产市场多年的洗礼之后,“回归城市中心”再次成为主流价值的选择,引领着高端人士居住情怀的中心化回归。

    时代:每一座世界都会,都是宅邸生长的沃土

    每一座世界都会,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封面宅邸”,不仅具有良好城市配套和项目自身高端配套,更要求其符合“私密性、纯粹性、城市资源独占性、人文沉淀”等多重需求。

    譬如纽约的One57顶级富人区,向北,中央公园是它向远处缓缓铺开的巨幅绿色地毯;向南,曼哈顿中心城区的繁华与璀璨尽收眼底;向东,大西洋的雄浑浩瀚正出现在远处的地平线上;西北方,则有哈德逊河柔和的曲线与卡内基音乐厅的激荡声响。即使是帝国大厦、世贸中心旧址、自由女神像也不过是其推窗一景。

图片1.png

    又如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北靠曾经皇室贵族们的私人后花园海德公园,南边骑士桥地区聚集了诸多世界顶级奢侈品店,相邻不远处,是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以及泰晤士河,哈洛德百货公司和瑟蓬泰萨奇艺术画廊亦近在咫尺。

图片2.png

    纵览众多都会大城的封面宅邸,有一个现象被称为“1公里”定律:即在1公里范围内,你能享受到什么样的资源?若进一步挖掘,不难发现其背后的价值主导,其实仍是唾手可及的对各种自然、人文等一系列稀缺资源的占有。

    龙胤:生长于西山胜境,造极城市仰望

    回归北京,若有一处住宅可以与那些享誉于世的塔尖宅邸相媲美,那非世茂在北京西山打造的世茂·西山龙胤莫属。

    其所处之地位于西山之麓、三湖一河畔,风景秀丽而四时俱胜,自古皆为名流雅士所青睐,其全盛时期,更有以“三山五园”为代表所形成的园林集群坐落于此;故宫北院旁,波澜壮阔的历史脉络于此重现光辉,绽放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海淀北部新区,目前已入驻华为、联想、腾讯等2000余家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硅谷。

图片3.png

    而面对如此地段,必是天赋卓越的产品标准方可与之相匹配。

    世茂·西山龙胤的建筑取法于紫禁城,崇台广榭,万户千门,极尽古今之工巧,从而形成了项目特有的“五法九造”之规制。而“外院围合建筑、建筑围合中庭”的双围合格局,亦实现了前院、中庭、侧院、后院、主庭院五重庭院,致敬王府中前院后园、礼序与志趣兼容的布局与形制。其中主庭院的设计更是实现了双首层居住利益的最大化。

图片4.png

图片5.png

    而其园林设计则沿袭了三山五园之脉,取法圆明园四十景,打造一境三园之格局。每一个小的景观组团,相得益彰又各自独立,每一处皆是一幅独立的画卷,四时都有不同的观感,同时亦与园外的西山遥相呼应,生于山水而融于山水。

图片6.png

图片7.png

    更难能可贵的是,早在世茂·西山龙胤建造之初,便广邀众多非遗大师倾力相助,将非遗技艺的精美绝伦,融入居者的生活日常,不仅为其赋予了更多的人文艺术之美,更将传承中国传统技艺的责任与心怀融入到世茂·西山龙胤的日夜朝夕之中。

图片8.png

图片9.png

    从拥享一座城市不可多得的稀贵资源到自身成为一种聚焦时代目光的资源,世茂·西山龙胤傲立于东方龙脊之上,享天地厚爱与时代犒赏,传承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匠筑一宅,以东方生活美学的最高理想致敬城市塔尖圈层,还原一种暌违已久却始终藏于骨血的生活方式。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