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经营效应自我变革 正荣地产因地制宜扭转市场预期

2019-11-29 10: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讯

    伴随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深入,房企经营思路开始趋于理性,行业进入精细化、差异化的竞争阶段。在楼市寒冬下,近日,正荣地产也在悄然进行一场经营提效的自我变革——MVP。

    按照正荣地产的说法,M为Market的简称,强调项目销售端的必然“高人气”,即销售·高人气;V为Value的简称,即强调“产品·高颜值”,正荣希望客户一见到正荣示范区就被惊艳到;P为Productivity的简称,即在产品高颜值、销售高人气之外,正荣强调运营的效率,即运营·高效率。

    在MVP体系中,正荣地产在营销策略上一直强调“向前移”的概念。即对拿地及产品定位进行预先的研判。具体来看,正荣地产的营销介入从投资拿地开始,从市场、时间、地段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和研究。确定好拿地项目后随即开始启动对于产品定位的深度调研并结合当下市场的特性、地块自身优劣势、市场购买力及市场行情等诸多因素进行产品的深度定位与研发。

    随着90后消费主力军的崛起,正荣地产意识到90后对于审美、艺术及品质的要求较高。因此,在销售阶段应注重对于产品力及品质的深度传递。具体来说,在购买阶段,售前售中的示范区成为品质与形象的展示墙,也是购房决策的支撑点。

    在今年8月业绩交流会上,正荣表示目前更关注“可持续发展、效率提升、管理升级”等课题。3个月不到,旗下项目首开去化率从70%上升至80%。(施露)

(编辑 上官梦露)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