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北京怀柔或成科创中心 北科建赋能科学城发展

2019-11-17 18: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APEC成就了北京怀柔雁栖湖,雁栖小镇也被定位为精品特色小镇。

    对于北京怀柔雁栖湖区域未来的发展,11月15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在“当达沃斯遇见普林斯顿:世界智慧的交流之所——北科建•水岸雁栖区域价值论坛”上表示,国际会都和科学城,这两个定位使我们的国家处在世界的舞台中心,随着中国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更多的国际活动的展开是在国际会都。

    众所周知,国际都市都有自己的科学研究板块,伦敦的科技城、东京的驻波、旧金山的硅谷。作为“三城一区”的怀柔科学城,正是北京的科学研究板块,或许未来会成为北京的另一个科创中心。

    目前,怀柔科学城正在提速发展,2019下半年,怀柔科学城要密集开工41个重点项目,其中14个基础建设项目投资高达198亿元;怀柔科学城的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创造多个世界之最。

    北科建方面表示,北科建•水岸雁栖是为怀柔科学城建设赋能、实现中国科学家人居理想的作品。

    当谈到房子的居住问题时,北科建住宅营销总经理彭艳表示,北科建在打造产品的过程中,所有的住宅项目都冠以“和文化”社区,倡导共享、共融、共建。

    不仅有这些,水岸雁栖西边紧邻十万平方米的规划绿地,将打造成城市公园,整个项目背山面水,雁栖河环抱,河边将会有跑道,冬有冰雪季,夏有水幕电影,这里未来也将会成为吸引整个北京市民到怀柔来打卡的网红地。

(编辑 才山丹)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