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赤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尚红伟:山水林泉,赤城相见

2019-11-01 16: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副县长.jpg

赤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尚红伟

    今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举办的“2019中国文旅产业投资价值峰会”在京召开。赤城县副县长尚红伟出席此次峰会,在现场对赤城进行推介。

    赤城是河北省14个环京县区之一,有4个乡镇与北京接壤,接壤里程150多公里。县城距北京天安门直线距离110公里。赤城的山川春日山花烂漫、夏日凉爽宜人、秋季层林尽染、冬季冰清玉洁,其景色之奇,景点之多,堪与名山大川相比,您会发现“诗和远方”其实不远。

    赤城的河流蜿蜒。素有“京城一杯水,半杯源赤城”之称。赤城的汤泉神奇。“不觅东海老龙涎,常思关外第一泉。到此一浴除疗痼,胜咽千粒长生丹”,这是被誉为“关外第一泉”的赤城温泉。泉水含有偏硼酸、氟、氯等30多种化学物质、微量元素和放射性元素。

    2017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将包括赤城在内的张家口地区定位为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要求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中,将赤城县规划为生态旅游经济示范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