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云南省党政代表团赴广州恒大总部考察 许家印全程陪同

2019-09-20 2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图片1.png

    许家印到公司门口迎接云南省委书记省长一行

    9月20日下午三点,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率云南省党政代表团到广州恒大总部考察,广东省和广州市主要领导陪同,许家印代表恒大集团向代表团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

    许家印在汇报时表示,恒大在云南已经完成了文化旅游、大健康、高科农业、地产等产业的布局,对于云南各级党委政府营造的优异营商环境表示衷心感谢。恒大有意愿、也有信心加大在云南的投资力度,助力云南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陈豪书记和阮成发省长一行仔细了解了恒大的发展历程,对恒大在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大健康、高科农业等多元产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认可,尤其对恒大在扶贫领域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 周文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