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欧派家居与慕思寝具联合打造新品牌 以“新联售”模式共寻行业变革

2019-09-20 10: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娉莹

    本报见习记者 林娉莹

    9月19日,“新联售,新梦想——欧派衣柜与慕思寝具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新联售商业论坛”在广州举行。定制巨头欧派与寝具领军品牌慕思达成一项全新战略合作,联合打造“慕思·苏斯”睡眠品牌,将成为欧派与慕思开启新联售模式的一大尝试。

0.1.png

    据了解,新品牌“慕思·苏斯”产品只在欧派家居线下渠道专卖,后者对其进行全面的渠道布局。发布会上,欧派与慕思双方透露称,未来将进一步开展更多合作,包括联合产品开发、联合空间定制以及联合品牌推广等。

    据了解,双品牌合作除了推出慕思·苏斯品牌外,还将举办欧派×慕思梦想定制节,在双11打造大型线下、线上全国联动的双11梦想定制节营销活动。据介绍,这是欧派与慕思达成战略合作的首个联合营销大事件,也是新联售的商业模式第一次接受市场的检验,活动中,慕思·苏斯将首次通过欧派衣柜的门店面向市场。

    对此,欧派家居营销副总裁杨鑫表示,“此次梦想定制节只是与慕思战略合作的第一战,未来,欧派与慕思还将在品牌运营、产品设计、渠道推广对维度发力,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本次发布会同期举行了“新联售,新梦想”商业论坛,多位行业嘉宾对欧派与慕思共创的“新联售”商业模式的进行了讨论。姚吉庆表示,“新联售,并不是简单的联合销售,而是从产品、价格、渠道、品牌传播等多个链条的优势整合,是共享共服用户、降低用户消费成本,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方式、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沟通场景整个4C链条的再造。”杨鑫也认为,“新联售是以用户为中心的一次全新变革。”

    有分析人士认为,商业发展到今天,每个行业都在不断洗牌,每个赛道能留下来的都是消费者认可的企业,“欧派与慕思之所以能成为这个赛道留存下来的头部品牌,是他们能够不断的探索新的模式以适应当下的商业赛道。”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