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运动科技平台Keep重磅推出8.0版本 持续投入算法能力提升专业度

2024-03-28 11: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3月27日,港股上市公司Keep正式发布全新App8.0版本。该版本以新功能、新玩法、新内容全新亮相,通过硬件联动与内容供给为用户提供兼具低门槛、专业度且有意义感的产品与服务。

    随着全民运动意识的提升,用户对运动健身的认知与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本次Keep8.0发布,通过全面便捷的功能拓展、创新玩法的设置以及运动内容的智能化升级,为用户带来丰富互动的运动体验,进一步带来全新的运动价值。

    功能层面,不断拓宽运动品类和外部硬件设备的接入。目前,Keep8.0覆盖包括跑步、骑行、球类、滑雪等运动的超60种运动品类、100多个分享模板,与50+外部硬件设备打通。同时,Keep将投入更多资源在户外场景,不仅丰富了更多跑步路线,还将为专业跑者提供更多专业的赛事功能,与专业赛事主办方携手为近百万全马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和玩法。

    值得注意的是,内容层面,Keep在运动课程和数据方向继续投入和升级。Keep相关人士介绍,Keep在专业课程方向和运动数据方向同时发力,引入算法能力以提升专业度,并上线运动评估体系,基于运动科学、运动数据和算法来帮助用户感知身体状态和运动能力的变化,“Keep在线有5000节官方运动课程,其中15%为AIGC生产。今年我们将会投入AI资源,提升这一比例。”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