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苏宁有货加速与电商平台合作 2024年目标突破100家合作伙伴

2024-03-14 12: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近日,苏宁易购旗下电商服务平台苏宁有货召开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聚焦供应链开放与赋能,苏宁有货发布了2024年发展计划,加大供应链建设,强化五大核心能力,进一步提升电商合作伙伴的效益与效率。

    苏宁易购电商平台事业部总裁王葵表示:“2024年,苏宁有货目标合作外部电商平台突破100家,为垂直电商、社群电商、福利电商等电商平台打造一站式、全场景、数字化的供应链服务平台,持续深化渠道伙伴的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作为一站式供应链赋能平台,“苏宁有货”深化苏宁易购集团零售服务商战略,全面输出苏宁核心能力,提供一揽子的电商需求解决方案。自2021年上线以来,苏宁有货业务已覆盖全国31省,在册企业会员超35000家,活跃企业客户超5000家,2023年苏宁有货渠道销售规模同比增长100%。针对外部零售电商渠道,苏宁有货已与60多家电商企业建立了API合作,帮助众多中小电商平台提升供应链服务能力。

    “优享换通过与苏宁有货系统对接,实现商品信息、库存、价格同步,同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与电商运营合作机制,加速提升了的供应链与服务能力。”优享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