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卡文汽车正式发布

2024-01-29 11: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1月27日,以“让每一公里更美好”为主题的卡文汽车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国家科技传播中心举行,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卡文汽车正式发布。

    卡文汽车由中国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联合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与服务商博世旗下博世创投与博原资本、中国氢能第一股亿华通及产业资本头部机构北汽产投共同成立。集聚高端科技资源与创新要素,汇聚国际一流人才、资本、技术、知识,深刻洞察新能源商用车行业趋势和客户需求,在科技革命、能源革命交汇发展的新时代,卡文汽车致力于通过新能源领先科技,打造智能化新能源专属整车平台架构和新商业生态,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提供新能源解决方案,构建零碳、可持续发展的美好之路。

    卡文汽车将布局纯电动、氢燃料电池两大技术路线,聚焦三大平台产品,VAN、轻卡、重卡等系列车型,打造满足城市物流、城市群物流、中长途干线物流场景的全新价值、绿色智能的极致物流车产品,具备自重轻、高效率、长续航、智能化、高舒适性的产品特点。卡文汽车总经理秦志东介绍,在未来的三年内,卡文汽车将在海内外市场陆续推出三大平台产品,VAN、轻卡、重卡等系列车型。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