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骏金辉·宸院|650㎡超凡尺度空间 演绎平墅的无界想象

2024-01-19 20: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近年来,北京市场上超大尺度的产品难得一见,同时占据城市稀缺资源、兼具奢适品质的墅居更显臻稀。中骏联手金辉,在深入研究高端客群的空间需求后,再度邀请中骏【天】字系御用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先生,打造约650㎡超尺度平墅空间;并在此之上革新对于商务社交、生活娱乐等多功能需求场景的非凡演绎,为峰层雅仕高定时代藏品——中骏金辉·宸院,匹配塔尖的精神理想,实现空间与人的深度合鸣。

    

    

    从深圳湾1号到上海古北壹号,梁志天大师一直提倡「无界」的设计理念,他寻求场景功能、空间格局美学与艺术氛围的共通,放大这种共通的力量,用设计还原无界生活;进而以“人”为线索,延展出生活的丰盛、世界的广阔。

    超时代尺度 空间与自然的无界表达

    

    在中骏金辉·宸院的空间设计中,小龙河滨河公园景观和简约的建筑基底完美融合,自然新境得以再生。约650㎡空间规制,地上约4.2m层高的设计,墅居美学的光与影皆于此映现;设计师更将自然巧妙引入室内,以270°I-MAX景观露台及约33m巨幅宽幕为媒介,将风、光、花木、河景尽邀入室,渲染出一幅墅居独有的无界景观,引发城市塔尖人物美学共鸣。

    

    

    关照内心尺度 让每一处空间都满心欢喜

    在宸院的空间语言里,艺术、美学、自然与生活亲密相连,共同打造出独属于中骏金辉·宸院的平墅语境。从约10m光合环幕,再到约170㎡客厅非凡尺度的视觉过渡,梁志天大师将空间与空间的关系在延伸中递进,使得每个空间相互流通却又各自生长。

    

    宴会厅可盛放约16人规制的中式圆桌,向内可承载鼎盛世家的团圆,向外可实现定制化私宴,满足事业边界的无限延展;同时,以约8米大面积落地窗进行视线巡游,中式厨房、西式岛台、藏品展陈等多功能空间与场景的更迭,让最接近墅居体验的纯粹和生活尺度感被悄然放大;更让空间承载的不同场景,在同一个维度极致呈现。

    

    天地万象的延展 私享宁静的墅质体验

    透过居住品味照鉴主人的身份气度,顶层约500㎡空中花园超级场景的营造,折射出空间设计者赋予居者的诗意栖居精神符号,让空间的奢境艺术与墅居天地故事的讲述完美相融。

    

    

    约175㎡地下私享领地,勾勒约6.4m极奢挑空,从空间尺度的自由从容再到置身其中的极质尊崇感受,为城市塔尖人物带来与众不同的大境之作。

    

    

    宸院立于让时代墅居体验再超越的高度,与梁志天设计团队携手,探究墅居精神向内的围合与视界向外的广阔;懂得塔尖人物所想,更懂得将所想投射到平墅空间、尺度及精妆的奢美构筑中,中骏金辉·宸院由此聚焦起城市塔尖人物的极致眼光。建筑面积约650㎡水岸光邸,谨呈22席,敬候城市塔尖人物臻藏。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