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冰雪奇缘・茅台飘香——茅台冰淇淋美遇龙江

2024-01-19 20: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寒冬与冰雪交织,暖气与冰棍共舞。这个冬天,茅台冰淇淋要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味觉双重体验,让爱回甘,让美更醇。

    今年,茅小凌冰体再次亮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同时亮相的还有“中国茅台香飘世界”摩天轮的led广告及轿厢广告,只要前往冰雪大世界就能看到醒目的茅小凌。

    不只是看冰,在冬天吃冰更有特别的体验。冬日的哈尔滨,冰雪与冰淇淋构建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走在大街上,到处都能看到有行人在冰天雪地中品味冰淇淋。在温暖的室内,体味充足暖气下的冰爽细腻;在皑皑白雪中,感受幽雅细腻丰满的酱香风味与细致乳香、冰爽口感的完美融合。

    冰雪奇缘,茅台飘香。茅台冰淇淋,让爱回甘,让美更醇!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