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瑞和数智签约头部某大型国有银行总行数仓应用与开发项目

2024-01-19 18: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镜茹 见习记者 刘晓一

    近日,瑞和数智正式签约头部某大型国有银行总行数仓应用与开发项目。这一里程碑式的项目战略签约合作,标志着瑞和数智在国有大型银行数仓应用开发领域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集团在国内大行中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影响力也逐步提升。

    未来,瑞和数智将为该头部大型国有银行总行提供全面的数仓应用与开发服务,包括需求分析、方案设计、系统集成、数仓搭建、数据库扩容、数据治理、数据挖掘、技术开发应用方案等方面的工作。通过本次合作,瑞和数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数据技术解决方案和AI赋能方面的优势,为头部某大型国有银行总行提供更加先进、智能、高效的大数据服务,助力银行业高质量数字化转型。

    瑞和数智此次成功中标签约,得益于公司20年来在数据技术解决方案和AI赋能产业领域的深耕细作。瑞和数智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大数据技术与业务实践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面、可落地的大数据技术和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未来,瑞和数智将组建资深技术专家和项目精英管理团队,全面负责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实施和应用开发等工作。同时,公司将与头部某大型国有银行总行保持紧密沟通和协作,确保项目各项需求得到全面及时响应和满足。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