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证监会同意平安电工深交所主板IPO注册

2023-12-22 20: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万晨曦

    12月21日,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湖北平安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平安电工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本次IPO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融资规模为8.0822亿元,主要用于平安电工武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平安电工通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新材料研发中心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平安电工专业从事云母绝缘材料、玻纤布和新能源绝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所生产的云母绝缘材料主要包括云母纸、耐火云母带、云母板、云母异型件和发热件,玻纤布主要包括工业级玻纤布和电子级玻纤布,新能源绝缘材料主要包括应用于动力电池模组及储能系统的云母盖板、云母隔板等。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家用电器、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风电光伏和轨道交通等领域。

    平安电工表示,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高温绝缘材料产品及技术服务,是全球云母绝缘材料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以更好的质量、更快的交期、更低的成本为目标,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优化云母材料全产业链布局,坚持走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和精益化的发展道路。

(编辑 闫立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