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基于整体环境等综合考量 蜂巢能源撤回IPO

2023-12-22 20: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陈红

    12月22日,上交所官网消息显示,蜂巢能源主动撤回了A股IPO申请。

    对于主动撤回IPO申请,蜂巢能源表示,公司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以公司和公司股东的最大利益为重,决定撤回A股申请,并考虑启动其他融资方案。

    从经营层面来看,目前蜂巢能源经营持续向好,展现出了穿越周期的良好发展态势。

    在产品路线布局上,以蜂巢能源布局PHEV车型为例,得益于续航体验与性价比优势叠加,PHEV车型有望迎来快速增长期,也成为相关动力电池厂商实现业绩增长的重要动力。

    此外,蜂巢能源以创新持续保持产品领先力,在今年12月12日举行的第四届电池日中宣布全系产品升级至2.2C快充功能,将充电时间缩短至20分钟内,让PHEV消费者体验到与纯电同样的快充体验,拓宽PHEV车型使用场景。

    在储能业务方面,蜂巢能源自2022年提出了动储双轮驱动战略,动力和储能产品互为蓄水池,新布局的产线动储产品均可兼容,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更加灵活,并取得了丰硕的经营成果。

    此外,蜂巢能源还积极出海,通过在各地建设工厂和研发中心,本地化生产,提升产品的本地适应性。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