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加速智慧出行产业链战略合作 智行盒子亮相网约出行产业峰会

2023-12-22 20: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12月22日,中国网约出行产业峰会成功举办。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之一,智行盒子携海马汽车合作的定制网约车型海马EX00在大会上成功亮相。与此同时,智行盒子还与中信证券、蚂蚁集团等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行盒子创始人张署光表示,智行盒子与中信联合体的合作,有助于实现更高效的资产配置和规模扩张。通过专属金融解决方案,满足智行盒子在金融、保险、资产管理、残值回购等各个方面的业务需求。

    “随着海马EX00的上市,智行盒子有望与中信共同推出B端出行行业创新型金融服务,加快推动构建智慧城市布局,抢占智慧出行赛道先机。下一步,中信联合体将积极帮助智行盒子充分发挥自身的资产和与技术优势,快速构建智慧出行生态,满足并超越不断发展的出行市场需求。”张署光表示。

    此外,智行盒子与蚂蚁集团的合作,将在B端出行市场着力探索“数据升维再融合”的路径。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