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驰援甘肃 温暖同行 平安健康上线“抗震救灾公益专区”

2023-12-21 21: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孙文青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地震后,社会各方力量、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支援抗震救灾工作。12月21日,记者从平安健康获悉,地震发生后,中国平安第一时间成立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快速启动II级应急响应应对此次地震灾情。平安健康也在App端快速上线“抗震救灾公益专区”,将无偿为青海海东市、甘肃临夏州等地受灾用户提供快速问诊、心理咨询、灾区互助的医疗健康服务,暖心守护灾区百姓,平安度过严寒冬夜。

    据悉,震后的生态环境和生活条件受到极大破坏,卫生基础设施损坏严重,供水设施遭到破坏,饮用水源容易受到污染,这些都是导致疾病发生的潜在因素。同时,夜间天气严寒,易发生呼吸道传染病、肠道传染病、人畜共患病、自然疫源性疾病、经接触和突然传播的疾病和食源性疾病等,人们往往还会产生恐慌、悲伤、无助、焦虑等一系列心理反应。

    平安健康“抗震救灾公益专区”将提供快速问诊、心理咨询、灾区互助等。平安健康约5万名内外部医生团队可提供全面覆盖用户医疗及健康需求的服务,涵盖内科、外科等22个科室。同时,平安健康合作药店达22.6万家,合作健康服务供应商10.3万家,也将满足用户多种医疗健康场景诉求。

    平安健康App抗震救灾公益专区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