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惠”聚温暖力量 惠发食品驰援甘肃受灾地区

2023-12-21 16: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僖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惠发食品”)第一时间成立驰援甘肃工作组,公司及旗下泽众食品、惠临公司联合制定支援方案,驰援甘肃受灾地区。

(企业供图)

    时值寒冬,灾情紧急。考虑到灾区地处高海拔地区,天气寒冷,急需保暖物资,公司以“速度就是生命”的使命感,发挥惠发临夏厂区联动作用,在捐赠棉被等生活物资的基础上,又紧急调用甘肃、宁夏、青海等地经销商库存棉衣500件,连夜送往灾区。位于山东的惠发食品和利厂区争分夺秒,筹集棉衣900件,立即踏上了1800公里的驰援之路。

    惠发食品与临夏渊源深厚。今年6月份,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惠发食品和甘肃临夏州凯润农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惠临公司,全面打造中国民族特色食品前市后厂的“临夏模式”。

    在第一批物资紧急支援灾区后,惠发食品董事长惠增玉表示:爱心驰援,义不容辞。目前,公司关注救援工作进展和需求的同时,正有针对性地全力筹备更多救援物资,支持和配合抢险救援、群众安置及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