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聚焦优质商业视频创作 B站举办花火奖线下评选

2023-12-21 15: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12月19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正式启动首届花火奖,并于上海举办线下终审评选。据悉,本届花火奖共设置花火创作奖、最佳公益商业内容奖、最佳联合创作奖、最佳种草效果奖这四大奖项。首届花火奖获奖名单及颁奖仪式将于B站ADTalk营销伙伴大会上正式公布。

    12月19日的线下评审会上,由资深创意人、MATCH马马也创始人兼CEO莫康孙担任主席,近20位广告创意人、品牌方和平台方代表、MCN和代理商、广告导演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花火创作奖”初选入围的45个UP主视频进行了终审投票,并最终评选出20个年度获奖视频。

    

    获奖名单(企业供图)

    一直以来,B站UP主都是“互联网优质内容创作者”的代名词,也是品牌方与用户沟通的“转译员”。大量内容品质与商业价值俱佳的优秀案例在B站持续涌现,如UP主“盗月社食遇记”联合汽车品牌威兰达打造的《超级外卖员》第二季,UP主在第一期视频中为大山里的足球教练和孩子们送去惊喜外卖,第一期内容就收获了超1300万播放、127万点赞。品牌也因为这支充满人文关怀的创作,收获海量“自来水”好评,与用户实现双向奔赴。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