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星辰新能获多家产投方战略投资

2023-12-20 21: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雯珊

    近日,北京星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新能”)获国电投产业基金、五矿创投、中车资本、中科院资本、国经资本、常州市产业基金、江苏武进高新投、常州科创投等多家实力产投方战略投资。本次投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及材料研发、助力项目交付、进一步扩大常州星G智造基地产能等,全面加速星辰新能发展与全钒液流储能项目规模化落地。

    据悉,以本次投资为契机,国电投产业基金、五矿创投、中车资本、中科院资本等在新能源领域的生态布局将与星辰新能形成深度协同,为星辰新能的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和产业链整合提供重要支持。

    此次国电投产业基金、五矿创投、中车资本、中科院资本等产投方的战略投资不仅是对星辰新能实力的认可与肯定,更是为其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助推。在全球能源结构调整、能源安全竞争激烈的当下,星辰新能将乘势而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技术领先、产品优质、经济性强、生态友好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为能源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