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长城汽车2023款欧拉好猫12.98万元起 多项功能再升级

2023-03-01 10: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晓玉

    2月28日晚,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好猫举办上市发布会,2023款欧拉好猫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6.58万元。

    据悉,2023款欧拉好猫针对整车静谧性进行了12项优化,使新车的整体噪音降低了15%;提升了11项底盘调校方面的性能指标。同时,2023款欧拉好猫还针对车机进行了32项优化和提升。2023款欧拉好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超过11项驾驶辅助功能、9项主动安全保障功能和4项泊车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2023款欧拉好猫基于用户不断升级的安全需求,进行更多技术突破,实现安全的进阶升级。为了与用户达成深度共通,欧拉好猫持续进化全新主机UI,可实现全生命周期的OTA升级,同时还可通过欧拉ORA社区提出车辆使用建议,与欧拉工程师团队共创功能开发,让所有用户真正成为参与者。

    据介绍,如今欧拉好猫已按照规划,在泰国、马来西亚、约旦、澳大利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不远的将来,好猫还将陆续进入中南美、北非、南非、东亚、俄罗斯等八大区域约87个国家,助力欧拉品牌不断扩展海外版图,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时尚、智能、安全的出行解决方案。

(编辑 张伟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