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泡泡玛特MEGA登陆保利秋拍 “炉火纯青·燃”以23万元成交创纪录

2023-02-26 21: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2月24日,泡泡玛特携手潮流艺术家易燃推出MEGA SPACE MOLLY 1000%炉火纯青·燃(下简称炉火纯青·燃),这是泡泡玛特推出的首款陶瓷MEGA。该产品融合了陶瓷产品别具一格的金缮工艺和锔瓷工艺,且每一款均为纯手工打造,全球仅上线160体。

    MEGA COLLECTION是泡泡玛特近年来重点打造的高端产品线,经过两年多的快速发展,2023年泡泡玛特MEGA COLLECTION产品全线升级,将细分包括典藏线在内的五大系列,进一步深耕高端潮玩领域。

    据了解,炉火纯青·燃即是泡泡玛特MEGA系列全新升级后典藏线的首款重磅新品,也是行业首款1000%尺寸陶瓷潮玩,开发制作周期长达八个月,每一款均是纯手工制作,工艺流程极其复杂,烧制淘汰率高达80%以上。

    就在2月22日,北京保利2022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尚品手袋及潮流·体育艺术”专场中,“炉火纯青·燃”亲签手稿样品特别版,以23万元成交价创造了中国潮流玩具收藏品单品全球拍卖最高成交纪录,为潮玩品类在艺术拍卖市场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泡泡玛特MEGA负责人表示,炉火纯青·燃是MEGA系列致敬传统陶瓷艺术之作,用特殊的陶瓷材质和超高难度的精致工艺体现潮流文化积极的内生探索,尝试用年轻人熟悉并喜爱的潮玩IP承载更多传统陶瓷文化的精粹。MEGA系列全新升级后,炉火纯青·燃的推出更具开创性意义,未来还将有更多特殊材质及工艺的MEGA精品上线。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