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德弘资本完成对加拿大第一营养品牌健美生的独家投资签约

2023-02-24 16: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闫立良

    2月24日,德弘资本(DCP)在北京宣布完成对加拿大第一营养品牌Jamieson(下称“健美生”)的独家投资签约。投资完成后,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服务中国市场的合资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健美生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其高质量的快速增长。

    健美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Pilato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膳食营养补充剂需求市场,因此我们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我们相信德弘团队专业的投后赋能能力与广泛的本土化资源,将助力我们在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的长期增长战略。”

    德弘资本董事长刘海峰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健美生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我们相信,德弘凭借长期在消费品行业的专识积累,专业的投后赋能团队及能力将帮助健美生加速中国市场的拓展,把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助力健美生在中国进入发展新阶段。”

    健美生于1922年创立,至今已有逾百年的发展历史,是全球领先、加拿大销量第一的营养保健品企业。旗下产品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植物提取物等一千多种膳食补充剂和营养食品,其产品销售覆盖全球逾45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