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知乎发布职业教育品牌及教育平台“知学堂”

2023-01-03 12: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许洁

    12月30日,知乎正式上线在线职业教育平台“知学堂”,包含App、网页端、“知学堂”企业版等在内的多个产品同步上线。“知学堂”作为知乎的职业教育品牌,承担着知乎教育业务的平台及入口功能,全领域覆盖职业成长,为个人用户和企业提供品质、科技、丰富的职业教育和培训服务。

    知乎自2019年开始涉足职业教育业务,先后以联合运营、自营、外部投资等多种手段,构建起职业教育业务架构体系。今年6月份,知乎在网站端上线“学习专区”,加快扩大内容品类和入口建设。

    知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源曾表示,知乎能够带给教育行业的,不止于一个平台。知乎要做的是用技术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并联合教育行业,为用户解决职业发展和自我成长的关键问题。

    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知乎职业教育业务贡献了7800万元收入,同比增长457.5%,收入占比提升至8.6%,职业教育付费用户规模也大幅扩大,同比增长300%。职业教育业务已经成为知乎第二增长曲线。

    近些年来,职业教育作为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一系列政策扶持,企业的参与也为职业教育发展注入活力。12月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政策指引和支持,也进一步增强了职业教育行业发展的信心。

(编辑 张明富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