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三元食品位列 “2022北京高精尖企业100强”榜单

2022-12-30 20: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2022年12月22日,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召开了2022年度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上市公司100强、数字经济企业100强、高精尖企业100强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北京企业100强榜单及《北京企业100强发展报告》。其中,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022北京高精尖企业100强”榜单。

    其中,高精尖企业100强入围标准是将2021年企业营业收入、研发投入、研发强度、拥有专利数、拥有发明专利数、收入利润率等进行综合性评价,依据统计学方法客观打分产生,依此确定1-100名排序。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北京市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三元食品始终走在科技创新的前沿之路上,厚植高精尖企业建设,保持高精尖、高研发、高成长的发展特点,同时拥有国家奶牛胚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科技创新平台,深耕科研技术。持续推出极致A2β-酪蛋白牛奶、极致1+1原生双蛋白纯牛奶、72℃鲜牛乳、益糖平“双低G”酸奶等行业领先产品。极致1+1原生双蛋白纯牛奶采用FVN优活工艺,更好地保留牛奶中珍贵的营养,更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三元72℃鲜牛乳采用国际先进的72℃巴氏杀菌工艺,最大程度保留牛奶中的活性物质;为顺应消费者控糖需求,益糖平“双低G”酸奶不仅无蔗糖,还低升糖,更利于血糖管理。

    立足发展、着眼市场、满足需求、不断创新,正因如此,三元食品才能获此殊荣。未来,三元食品会始终牢把质量关、严守责任线,增强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做优做大做强,用实际行动守护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