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三元食品张双荣获“中国质量工匠”称号

2022-12-30 20: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近日,第20届全国质量奖揭晓,三元食品北京工业园检验室张双被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质量协会授予“中国质量工匠”称号。这是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之后,张双获得的又一项全国大奖。

    本届中国质量工匠评选在全国仅有20名获奖者,在他们身上折射出了一线劳动者尽职尽责、不懈努力的工匠精神。张双作为检验室负责人,始终坚守保障食品安全之初心,满怀质量担当,带领检验团队,潜心钻研,破旧立新,用专业与敬业攻坚克难开创检测新技能,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铸牢产品质量之盾。此前,张双先后被评为“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称号、“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和“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等。

    张双用她的匠心和责任心为三元产品的高品质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消费者的幸福生活。她的工匠精神,激励着每一位三元人做好一杯牛奶的决心,与三元食品一起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为振兴民族乳业砥砺前行。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